訂票服務 Ticket Service

本公司提供各大航空公司之機票訂票服務,如您有任何需求請歡迎來電洽詢,相關訂票服務規定如下:


  1. 1. 訂位時輸入之英文姓名必須與護照上英文姓名相同,只需輸入英文字母及可(,及-)不需輸入! 若姓名輸入錯誤,必須取消原訂位,紀錄重新訂位,若因此造成旅客無法成行,本公司恕不負責(航空公司不接受姓名更改,即使開票亦無法登機)。
  2. 2. 在訂票成功後,請盡速完成付款開票,若沒能立即完成,所定的機位依照各航空公司之規定將無法保留過久。
  3. 3. 開票期限內如遇票價及稅金調漲則須以成交當時票價及稅金為準!本公司不再另行通知!!如行程確定請儘早開票以免票價變動!!
  4. 4. 依航空公司規定,消費者於同一家航空公司不得有兩個(或以上)之訂位紀錄(同一旅客訂購同一家航空公司之相關航班日期者是為重複訂位),如因重複訂位被航空公司取消機位所造成之損失,本公司恕不負責。